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搞怪弟弟

这几天在学车,因为手脚不协调(难怪跳舞同手同脚),所以回家我坐在床边拿了100plus的水瓶当gear坐在那边自己幻想我在驾车。。。

之后电话响,接了电话出来,我那捣蛋弟弟也有模有样的学起我来,坐在床边念念有词:“驾车,然后转右边,停要踩brek。。。”他的手还要一边进gear。。。
可是他不知道我在他后面偷笑了很久。。。
被他发现之后,他就很不好意思的发出哟~~嗯~~~的声音,我问他你是不是要驾motor???不然你弄这声音。。。

搞怪行为2
每次他看他的最爱节目—《小叮当》,他都可以一直不漏地把那些台词背完出来!!!而且还是在那些演员还没说出来之前背完。。。=.=
不知道他以后被默写会不会那么厉害?!
(不过,那些戏他是看了N遍了)

搞怪行为3:
你叫他去拿东西,他耍性子的话他会对你说:你自己的东西不会自己去拿啊!”尤其是对他最小的姐姐。。。他心情好他就会乖乖的去拿给你。。。

还有很多经典的搞怪行为,迟点贴上来。。。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