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重回这个blog...满满的心酸。
一切只能在这里回忆。



亲爱的你,过得好吗?

是否也会偶尔想起我?
是否也会带你现在的她去我们经常去的地方?
是否还是不喝水经常熬夜?
是否还是经常坐在电脑前用弄到细细的tissue挖耳朵?
是否还是天天喝咖啡?
是否还是一切压力自己收着?
是否开心?
是否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我无法得到答案。


希望你不要忘记原本的初衷,自己的原则。


还是恨你,想起我们熬过了那么多,习惯了平淡,

最后还是无法实现可以在一起到老的约定。

记得你说过我们要一起牵手一起过很多很多的跨年。

记得你答应过非我不娶。
记得我把戒指丢在路上,
其实我偷偷躲起来流着泪看你下车找那枚戒指,
然后你承诺我会一直收好。
记得你无论多远都会载我。
记得你大半夜出来找我怕我害怕。
记得你帮我扛了一大袋很重的行李还要跑天桥。
记得你永远都会带我满街跑去找宿舍。
记得你特地下去penang找我陪我。
记得你也很多不喜欢的食物因为我而吃了。
记得你旷阔的肩膀和手臂让我躺。
记得你会是一辈子都对我好的人。
记得我们分过那么多次手都分不成,最后还是分了。



就是因为这些记得,所以还在伤心还在想念还在恨你还在哭泣。




p/s :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事了,女人,你值得更好的,也祝福他和谢谢他曾经陪你走过的一切成全了今天坚强的你, 加油吧, 蓉儿

匿名 说...

楼主 加油吧。
如果他真的还爱你 他一定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