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买东西时要想好好才买。

经过一个多月的观察,我得了一个结论。

悄悄的我来了,正如我悄悄的走;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任何云彩。—自徐志摩

有钱的我来了,正如我有钱的走;
我拍一拍口袋,不买走任何东西。—自卢蓉儿

不知徐志摩看到这一句会否气得从棺材弹出来?!

很多顾客都爱晃进来店里,逛了一圈再晃出去。
可能是没发现适用的东西。
老实说,本店的食品是物所不值,但试下也无妨。
可是日常用品是超值的~~

我听过一句到现在都举手举脚举头赞成的话,
“如果如果买的东西实用的话,多贵都不是浪费;
买的东西不用的话,一分钱都是浪费。”

我们有想好好才丢,买东西前要想好好才买。
所以买东西前,也是需要三思而后“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