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重要的一天

2010年的第二天是两个重要的日子。
那是我爸比的生日。
小时候我都是如此亲昵地叫我爸爸--->爸比,
我不能跟他怎样庆祝,只有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还有你几个捣蛋的儿女都记得你生日啦!

如果没有我爸在那天出生,我今天也不会在这个世界上。


第二个重要的日子是。。。。。。。。
左举要动一个小小的眼部手术
希望他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这样你就可以把我的脸都看到清清楚楚。
其实我脸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窟窿”,
只是他没有看清楚而已。。。

迟点再上来更新!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