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扫描器




人 真 的 很 奇 怪 的, 我 老 师 说 过:“ 女 生 是 不 看 男 生 的, 女 生 最 爱 看 回 女 生 。” 这 是 真 的 。 有 时 在 街 上 走, 无 论 你 长 到 美 丑, 都 会 有 人 上 下 打 量 你, 除 了 男 生, 女 生 也 很 多。 不 信 的 话, 下 次 走 在 路 上 留 意 看 看 是 不 是 真 的。 如 果 不 是 不 要 来 找 我。。。
有 一 次 我 跟 小 瑜 走 路 去 上 学 时, 坐在 小 贩 中 心 的 某 一 班 同 学 莫 名 其 妙 地 从 大 老 远 就 注 意 着 我 们, 到 我 们 走 到 不 在 他 们 视 线 范 围 内 了, 他 们 的 头 还 能 继 续 向 后 转, 只 差 没 有360 度 转, 不 然 我 会 问 他 的 名 字, 然 后 帮 她 拿 去 报 名 世 界 健 力 士 大 全。。。 还 有 一 次, 我 有 一 个 比 较 胖 的 朋 友 在 班 上 谈 天, 刚 好 有 一 个 想 上 厕 所 的 女 生, 连 厕 所 也 忘 了 要 去 上, 直 接 站 在 门 口 那 边 手 交 叉 环 抱 着, 从 头 扫 到 脚, 再从 脚 扫 回头 顶 扫 视 朋 友, 大 概 有 五 分 钟 之 久。 然 后 我 朋 友 不 小 心 的 转 过 头 一 下, 真 的 是 不 小 心。。。 那 个 女 生 就 假 装 的 望 去 别 边, 再 转 回 头 继 续 瞄 多 五 分 钟。 喔 噢, 她 终 于 记 起 来 她 是 要 上 厕 所 的。。。 走 前 继 续 她那 鄙 视 的 目 光 嘴 角 微 微 向 右上 扬, 一 样 的 姿 势 头 点 一 下, 仿 佛 还 轻 轻 的“ 哼” 了 一 声, 才 转 身 离 开。 不 知 他 知 不 知 道 他 全 程 的 举 动 他 很 不 幸 的, 我 很 幸 运 地 让 我 看 见。 如 果 真 的 看 得 那 么 光 明 正 大 的 话, 干 吗 朋 友 转 头 时 要 假 假 看 去 别 边。 心 虚! 如 果 下 世 投 胎, 你 可 以 投 做 一 架 扫 描 器, 你绝 对 会 是 品 质 优 良 的 扫 描 器, 我 会 把 你 买 起 来。 现 在 回 想 起 来 真 的 是 好 笑。 不 要 那 么 看 人 家, 是 很 没 礼 貌 的 行 为。
那 位 朋 友 知 道 后 不 但 没 介 意, 还 说 她 爽 就 好。 如 果 换 成 是 我, 那 么 爱 看 你 便 看 咯, 我 会 以 为 你 觉 得 我 长 到 很 美, 你 妒 嫉 羡 慕 我。 我 是 比 较 自 恋 的。 最 好 不 要 在 厕 所 这 样 看 我, 我 会 用 回 厕 所 的 镜 子 向 后 投 射 回 你, 然 后 用 我 爱 笑 的 眼 睛 射 死 你。 好 心 啦, 眼 睛 真 的 是 生 来 看 东 西 的, 可 是 不 是 用 来 扫 描 人 家 的。 你 不 喜 欢 被 人 扫 瞄, 同 样 的人 家 也 不 喜 欢 被 你 扫 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