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我讨厌你,怎样!


唉, 最 近 上 课 不 是 迟 到 就 是 干 脆 连 课 也 不 去 上。。。 一 直 帮 自 己 找 不 想 早 起 的 理 由。。。 为 了 存 考 试 费, 所 以 必 须 去 打 工。 打 工 当 然 也 有 高 兴 跟 讨 厌 的, 身 为 员 工 我 们 还 能 怎 样, 除 了 不 爽, 我 们 也 只 能 不 甘 愿 的YES,YES,YES 咯。。。 方 正 工 钱 也 是 照 拿, 最 爽 的 就 是 放 工 后 跟 一 帮 好 友 在 那 边 说 谁 谁 谁 的 坏 话。。。 然 后 就 很 没 形 象 地 在 那 边 大 笑, 我 们 都很有共 鸣, 偶 尔 要 说 些 人 的 是 非, 不 然 话 题 真 的 超 闷 滴。。。 别 误 会, 不 是 每 个 人 都 有 幸 被 我 们 谈 论 的。。。 我 们 爱 讲 是 非, 可 是 我 们 是 很 有 原 则 的。。。 第 一 个 条 件 必 需 是 令 我 们两 个 人 以 上 讨 厌 的, 不 然 我 们 绝 不 帮 他 免 费 宣 传, 影 响 别 人 对 他 的 看 法。。。 第 二 有 人 问 到 我 们 某 某 人 的 意 见, 我 们 都 会:“ 不 是 很 喜 欢 他”, 然 后 除 非 问 的 人 也 有 同 感, 不 然 我 们 都 会 不 多 说。。。 而 且 被 讨 厌 的 人, 我 们 的 脸 上 都 会 直 接 挂 着 我 不 爽 你, 怎 样?! 的 表 情。。。 被 讨 厌 的 人 的 优 点 我 们 也 会 认 同, 只 是 我 们 讨 厌 你 就 是 讨 厌 你, 缺 点 也 会 被 我 们 放 大,所 以 说 宁 得 罪 小 人 勿 得 罪 女 人, 尤 其 是 我 们 这 一 班。。。 人 与 人 相 处 合 得 来 便 合, 合 不 来 也 不 必 讨 好, 我 们 又 不 是 要 跟 你 对 亲 家。。。 有 其 他 人 会 来 一 起 说 谁 的 不 是, 代 表 他 真 的 是 有 令 人 不 满 的 地 方, 不 是 任 何 一 个 人 三 言 两 语 就 能 够 影 响 其 他 人 去 不 满 他 的, 难 道 其 他 人 没 有 独 立 思 想, 分 析 对 错 的 能 力 吗?不 否 认我 们 也 是 会 被 人 讨 厌 的 时 候 , 我 们 也 不 会 特 地 去 改 变, 只 要 我 们 认 为 自 己 对, 视乎 讨 厌 我 们 的 人 对 我 们 而 言 重 不 重 要, 重 要 的 话 就 会 检 讨 下 自 己 是 否 真 的 不 对, 就 要 尽 力 去 改 变。。。 不 然 睬 他 都 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