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骄傲喔!




S.H.E 出 新 专 辑, 周 杰 伦 出 新 专 辑。。。 有 人 说S .H.E 新 歌 没 那 么 好 听, 以 前 的 歌 比 较 耐 听 有 水 准, 也 有 些 人 说 周 董 江 郎 才 尽。。。 好 心, 他 们 出 道 短 短 几 年, 专 辑 也 出 了 很 多 片, 对 自 己 对 支 持 者 也 有 一 个 交 代 了, 至 少 在 他 们 的 岁 月 里 不 曾 留 白 过。。。 至 于 那 些 说 人 江 浪 才 尽 者, 你 们 几 时 有 过 江 郎 才 满 的 时 候, 作 者 画 家 设 计 师 也 会有 没 有 灵 感 的 时 候, 主 持 人 也 有 词 穷 的 时 候, 为 什 么 歌 手 没 有 灵 感 的 时 候 要 被 一些 人 批 评, 指 责。。。 我 不 是SHE 迷, 也 不 是 周 杰 伦 的 粉 丝, 我 只 是 喜 欢 听 他 们 我 喜 欢 听 的 歌。。。 听 任 何 歌 手 我 自 己 认 为 好 听 的 歌。。。 我 没 有 特 别 帮 他 们 说 话, 只 是 如 果 认 为 不 好 听 就 别 听 别 买, 没 有 人 拿 枪 指 着 你 的 脑 袋。。。 认 为 不 好 听 的 歌, 还 是 会 有 人 听, 还 有 会 欣 赏 他 们 的 人。。。 如 果 我 是 他 们, 我 会 说 一 句:“ 骄 傲 喔!”( 这 一 句 “ 骄 傲 喔”是 我 好 友 小欣版 权 所 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