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去THE CURVE






















呼。。。 一 口 气 贴 了 几 张 帖 子。。。 好 累 呀! 前 几 天 跟 朋 友 去 了THE CURVE 逛 逛 街, 发 现 了 好 多 平 时 没 舍 注 意 的 东 西。。。 那 边 有 好 大 一 间POPULAR。。 在 里 面 看 了 好 久 的 书, 虽 然 找 不 到 想 要 的 书, 可 是 却 让 我 发 觉 到 几 本 有 趣 的。。。 一 本 是 测 智 商 指 数( 书 名 我 忘 了。。。〕, 测 出 来 只 有72, 不 过 那 是 我 朋 友 啦。。。 真 的。。。

最 近 怪 怪 的, 老 是 觉 得 自 己 什 么 都 做 不 好。。。 爱 理 不 理 酱。。。
以 前 我 常 跟 她 作 对 的 老 妹, 最 近 都 跟 她 蛮 好, 以 前 超 讨 厌 她, 我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不 过 出 来 读 书 后, 有 事 无 事都 会 找 她 哈 啦。。。 有 弟 弟 妹 妹 真 好 因 为 没 事 做 时 可 以 欺 负 他 们, 把 他 们 逗 哭。。 哈 哈。。。 然 后 他 们 还 是 会 把 一 份 不 好 的 留 给 你( 好 的 留 给 自 己 了 嘛〕, 跟 家 人 在 一 起 是 一 种 缘 份, 以 前 我 不 懂, 所 以 现 在 要 好 好 珍 惜。。。 家 永 远 是 最 好 的 避 风 港。。。( 这 句 老 土 的 话, 现 在 我 才 学 会认 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