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又用回你了~~>3<

从现在开始,我又用回你了~~

新的网友,还是以前看过我blog的网友,
2008年的blog文章原来很多都是copy cat的~~
(我想起了以前看大星星小学生周刊里的Kopi Dog,copy cat=kopi cat;kopi dog嘛不就=copy dog咯~~想象力丰富点~~)

所以,请多多指教,我知道我那几个八婆朋友会来我这边8到不像样的~~

喂~~我知道你们懂我指的是谁的~~不要假假看去别边!!!~对了不要笑就是你!!
不要来我的位置打我!

鸡蛋糕,你这个8婆~~

还有,我会把我最近在facebook的文章搬过来这一边~~
facebook的文章,你们有新家住了,新家装修好了~~

就酱啦,大家Bye Bye~~
不要想念我,给我知道你们想念我,我会给你看见我暗爽的样子,然后假装说我没有~~

2 条评论:

Sharon婷 说...

ma-de!
Palia~Guai-lin a u...
Anyway,thx 4 promote my blog on ur blog...n dun 4get 2 promote me oso ya...haha~

joan 说...

shit Man~~~
actually u r the ppl which is very
8婆~~
i juz say the truth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