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妈咪做莫不把我生美一点?!结果没有便宜的东西吃~

哇料~有一天,我下去公司楼下的M楼吃东西(M楼是我公司的MEZZANIE Floor我们叫他Makan Floor)

那个老板不知道会不会算钱的,我才拿两样菜,真的是青菜哦,而且拿不多,他竟然算我RM3.00。过后,那个丽瑜拿一样菜、一个鸡翅膀还有一样叉烧,他算她RM3.50~~
有没有搞错哦,算我算到那么贵!!!我现在不是没有钱,连那50仙都看不开,我只是不爽而已,不爽那个老板的xx样,虽然他没有表现出他多xx给我看!(明天你看到报纸写我被关在监牢了~~)

又有一天,那个杨小婷跑来跟我说楼下的饭是贵到杀人放火~唉~我们两个苦主有苦哪里诉?
(算了啦~小婷我们两个不美!~~>_<~~)


虽然我不美,你们不用不给脸的,看我一下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能不是样子的问题叻...
最近可能菜比较贵吧...
XD...你这样一口咬定老板偏心...
那个老板很无辜叻...哈哈...
你好...蓉儿...第一次评论^^
(注明:不是黄蓉)

joan 说...

哈哈,或许吧。。。
不过那个老板算东西的确贵。。。
你说啦,一片面包RM1.20,
会不会贵了很多点????
我又不是在Kim Gary...
(注明:我真的不是黄蓉)

匿名 说...

那得看下是什么面包啊..
有些面包可不便宜的哦...
如果真的那么不合理的话...
那下次自己从家里弄三文治去好了...
别再帮称那间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