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老公就要找这样的---〉蓉儿篇

1)
> *有点害羞,但曾在分别的街头,大声说我爱你。
-没有咯~:-( 不悦
>
> *同我去庙里求签,轻轻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是我带他去庙里就有~~
>
> *言而有信。
-每天出老千~假假~~(︶︿︶) 不满
>
>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生气。
-嘻嘻~是我天天迟到,然后他会生气的!:-P 吐舌头
>
> *拥抱很久、很紧——每次我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不用,是他推开我~哈哈~~
>
> *睡得比我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这个就有咯~
>
> *朦胧醒来轻呼我的名字——没有呼错。
-他敢叫错名,看他的脖子会不会给我捏断!
>
> *记得我的日期、鞋号、最怕的事。
-有咯,八卦到人家的3围都来记,他怕的东西比我多~~(*+﹏+*)~@ 受不了


我又是Copy Cat...不过也是要看我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