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不要回家!!!

上个星期回家,约了很多朋友出来。。。好高兴,尤其是那三只东西(羚,瑛,萍),你们这几只鬼看到的话,不要又捉我来骂,事先声明,名字不分先后!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出来了。。。

一开始是约他们星期六,结果羚说我不重视他们,哼!
叫我一定要下去他阿姨家找她,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去载了萍和瑛,就经过家里,妈咪叫我去28间买沙爹,去了羚家拿东西后,就弯去买沙爹,结果在半路,那死人头老妹打来叫我去载她,我直接火滚,她最无辜被我臭骂了一顿。。。
什么鬼啦!人家要出去弄了一个小时还出不了门!
更本就是一个东一个西的地方跑来跑去!
我骂她:“你有本事去男友家,回来他不会载你吗?!人家回来就一个两个酱,我不回来了啦!”我当场飙泪。
哭,一向来不是我的作风,原本是发飙而已,
可是想到驾车的男友,他一早六点就起来,弄完东西上完课就载我回家了,到晚上十一点多还没休息还没出发去羚的阿姨家,雨又越下越大,男友眼睛又严重散光,还要载我载来哉去,想到这里就超级地内疚。

萍和瑛安慰我后,便去羚阿姨家。。。

一路上真的很惊险,雨大到就算雨刷开到最大也没用,庚他几度驾到另一条路,
因为晚上庚他驾车时都是靠路上的白线来辨认那条路,更何况那么大雨更本是完全看不到路上的白线。最惨的是,只能驾时速不超过20的车速,也只能跟着前面车的车后灯走。。。
最后真的是驾不下去了,就换萍来驾,心情也没有因此而松下来。。。
因为路虽然直,可是很黑又没路灯,路上还可能随时跑出一大群牛。。。
不过我们还是到达了,我们去了她阿姨家附近的咖啡馆,我们在那里玩积木,唱歌,讲废话,玩到差不多两点多就回家了。。。

回时还好雨已经停了。。。虽然之前有在气,可是最后都玩得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