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不是POWER RANGER,更不叫RONGER!!!

那天,同事LOIS叫我打电话给supplier叫他们来collect cheques,我便很听话地打去咯。(ps:我是很听话的员工)

有几个Supplier问题是多到可以去当侦探,有一个我是给他炸到头发变榴莲头,他问我要向谁收,我便说向Rong Er收,对方听不清楚要我padern多一次,我唯有spell出来 R O N G E R!“哦,Ronger!”Shit!?我压着我的声量说:“R O N G space E R!”“oh,爱洗爱洗!”我竟然第一次觉得我的名字难发音。

快快来看我~不要够够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