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为了不让你的车子变花,请行一下方便!

昨天和男友一家人去Sungai Way吃东西,回家的路上经过一条路。
那条路没有什么特别,Sungai Way的路小,乱过爱因斯坦的头发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我们也不能怪那条路。
最特别的就是,那条像粉肠酱小的路,还要有两辆车左右对正正停在路边。

它停在路边也不关我事,最关我事的就是我们的车过不到去!
我们就hon看看会不会有人出来把车驾走。结果,有一幕经典的画面出现在12粒眼珠前。
右边那辆不知道是什么款式的新车的司机位走出了一名女子!
是有够力经典的,大姐!亏我们按喇叭了那么久,你坐在车里,还要一副不知道发生什么是的样子大摇大摆的走进家门,不当一回事!!!
(想一下如果是遇到那种扑街仔,这个女的回家,他家人应该会吓到做莫会有一头两只脚の猪跑进屋里>血<) 她也没有那么顺利地走进他家,因为男友他爸爸直接很不爽的开门问那个女子:“啊小姐,请问你能不能把你的车驾走一下?” 那女的讲说:“其实不是我的错,是左边那辆kancil不应该parking在这一边!”

哇!三字经已经在我嘴唇之间敲门了。。。突然间想到男友全家人都在车里,才没有骂出口!(我现在当然要顾好我的形象的,哪里可以那么容易就被这条3不识7的人让我的千年功力毁于一旦~~哈哈)

男友他爸爸直接骂她说:“酱你不驾走他的话我就刮着你的车子走了的喔!”



那女的直接很不悦的用力关上他家的铁门,走上前她车子的方向!


当时,我心里不知道看那女的被骂看到几爽,我还觉得她被骂地少咧!
不知道我是不是心理变态了~~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地自私!就算那个位子是你经常停放的位子又如何,你当时在,你不能驾走一下,为其他人的方便的吗?况且那个位子又不是你先停的!套一句老套的:你以为这条路是你啊公还是你爸爸买的咩?!下次放一个No ParKing在那边咯~~



如果这个女的车是在这种情况下被刮花的话那是他自己拿来的,抵她死!!!

各位男士,如果谁还是单身的话不要找这种自私又怪懒的女人做对像,她不会为了你的方便而着想,如果真的要找的话,最好你家是开车厂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alao...
上几次见面...
你给我的印象还不错的...
怎么在blog上让我看到另一面的你...
虽然说这样的性格很独特跟很拽...
可是我想...
应该收检以下吧...
应该没几个男生能忍受得住酱的性格吧...
希望你能好好朔造你玉女的形象吧...

p/s:哇塞尼都系黄蓉的分身阿...XD

joan 说...

我从来就并不是很斯文的女生来的。。。
玉女的形象也不是我该特地去塑造的,
难道说,如果我是玉女,我就必须去写一些玉女才会讲的话吗?
还是说我为了让男生忍受得了我的性格,我就必须去塑造一个从来就不是我拥有的形象??那么那个男生面对自己最亲的人,在他面前都那么做作不会更加受不了吗?
不过,在一些必要的场合我还是会不那么不玉女。。谢谢你的留言。。。

匿名 说...

哈哈...
我想左举选择跟你在一起时...
他会比谁都更懂你的性格吧...
既然他都不介意了...
酱你也不必太过在意了...
两个人在一起要对双方坦白...
这种废话已经过时了...
现在的情侣都是走AA制的了...
比起对双方坦白...
他们更向往另一半会给自己多点私人空间...
太多的枷锁跟束缚只会让他感到厌卷跟无奈..
不是吗...好好珍惜你们这段恋情吧...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