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搬家

最近又要搬家了,希望这一次不会又遇到什么包租婆跟租客的冲突。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搬家了,每次搬家都有一种解脱的感觉,不带任何留恋,不带任何的不舍。就算是从家中搬出来这个城市生活,也没有特别的想家,第一次踏足这城市,居然一点惧怕的感觉都没有。甚至还想,我终于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地出夜街了。或许是初生之犊不畏虎吧。

以前都一直认为,搬家而已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从一个地方搬去另一个地方生活。搬家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从小,我就随着爹娘南征北伐,容许我夸张一下:D 。
不是啦,我一出生,就住在阿嘛家,过后我妈咪要做工,所以便搬去了巴生=以前叫乌鸦城,因为很多乌鸦。

我很好看的~一下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