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不要乱丢垃圾!!!

那天,跟好友聊天(那些认识我的人,不要在这里问我,那个好友啊,我里面谈论的人啊是谁,我要protect一下他们的名声~~)。聊至兴起,又开始犯老毛病,批评那些讨厌的人。

有一次,好友与A共乘车回家,途中买了一些糕饼,一般上我们在车上食用完的塑料袋、垃圾啊,都会找一个比它们大的Plastic bag来装,过后在把它丢进垃圾桶。

你们知道吗,当A一吃完后,他竟然可以把它揉成一团,然后开了窗丢向马路中心!我的好友 No Eyes See,劝他说:“哇~~做么你有纸袋不用的?!”A竟理所当然地说:“管到他啦!反正都是有给那些Alarm Flora钱的!换言之,你给他钱,然后你弄肮脏,他清理是应该的。

我朋友直接O形嘴,眼睛差点掉出来-----〉(@o@)

看全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