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要和你去约会

星期六,陪男友去逛街买他的读书衣。--------〉这家伙今天开学了。



原本打算去Sunway Lagoon玩的,还好最后打算不去,因为那天一出门就看见天黑黑~~备落雨~~

我们去Pyramid的Kim Gary的隔壁那间家乡小厨吃早餐。我叫了一个麦片鱿鱼饭还有一个鸡片Salad,左举叫了一个银鱼仔炒饭~~这里的东西真赞。









我觉得我很恐怖,因为左举那盘炒饭吃了一半吃不完,剩下的全部都是我吃完包括我自己的鱿鱼饭和鸡片Salad。







我打开他的钱包,看见除了我的钱,他自己只有70多块钱,我就问他你没钱为什么不说啊?那你等下怎样买衣?他说他原本就没有想过今天能够买到衣服,只是想陪我出来逛街。

死傻佬,我没有那么过分的,结果我唯有还他上次借的RM100,然后再借他RM100.
不用那么快还我钱,慢慢还也不用紧,你是我的长期饭票来的,我也会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活该,叫他适量的做GYM他不听,结果练到胸肌变成B cup,买不到几件好看的。其实他穿T-Shirt很好看,如果他去穿那种现在流行的男装前面有围巾的,或一点点燕尾服的他会变成Ah Gua或者Lala~~

过后,我们去看电影,因为人是多到爆,所以他就说要去Summit看。
讨厌啊!讨厌去Summit那种烂电影院看,因为他说那边肯定没有几个人,最后还是去了!
我要看那套Orphan的,那家Service超烂的电影院竟然没有上映,不爽到了极点!
在没有的选择下,我们看了《机器侠》。




这部片不是一部烂片,不过也没有什么特别,中规中矩。
上帝制造人,人制造机器人,人可以怀疑上帝,机器人为什么不可以怀疑人??
喜欢他里面的这一句。

还有我超想看那部9月10号上映的《吓到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不愧是有运动的女生...
食量大到惊人... XD
左举终于开课了啊...
恭喜恭喜..希望他学业顺利...
他真的有B cup哦??
那就真的蛮夸张的了...
我自认才有36寸勉强的A cup而已呢...
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啦...
因为你都知道的啦...
左举他们两兄弟的胸是呈尖状型的嘛...
XD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都很尖的了...

p/s:他应该不会比你还丰满吧...XD
Juz kidding onli...

joan 说...

haha~可怜的他,他的身体都被你们这半兄弟看完了~~
谁叫他练gym不要练别的地方一直要练胸部~~
我一路来都是很小吃的,你看到我写的是假像来的。。。

匿名 说...

他的身材啊..
又何止看呢...
蛮顺手下的...
XD...
真的有那么大哦..
好!!!
下次见到他时...
先榨为快...
看下真的有没有比以前好手感...
HAHA... 阿嫂...
你应该不介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