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38。一起去云顶38

一直想说写点比较文艺
人家看了会很多想象空间
或是感动在文字间跳动的文章。。。

可是写来写去
还是摆脱不了38
爱踩那几个常被我踩的人、
不正常、
发神经、
欠扁、
突现我是粗鲁、
一点艺术都没有、
罗罗说说、
冗长乏闷的文章。。。

38终究是38
不需要去否认,
也不需要去伪装。
伪装会没了自己
也辛苦了自己。
也许就是这样的个性,
导致这样的文笔。。。

我没有我行我素,
做事我还有左思想右。
我只是比较干脆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做事太多顾虑
会很乏味。





--------分界线--------楚河汉界-------CUSTOM--------海关-------






明天上云顶,
不用去理别人的眼光。。。
我就是要跟小婷38地大笑、
玩完4个方向的跳楼机还在上面大大声地许愿、
带坏男友叫他陪我去坐小飞象,
然后在飞象上面唱着蜡笔小新的大象~~大象~~
坐在摩天轮的顶端看别箱的情侣接吻
在缆车上跟不认识的人打招呼。。。


我要拍多多的照片,
就算不美也不用紧。
我不会穿到很美,
也不会穿到随便。



希望明天不会把左举的朋友吓到升天。。。


我就是38,我38地很可爱。
左举有哮喘,还好也有很强的心脏。
小婷爱搞怪,因为他本来就很怪。。。。






p/s:Yeah~~烦恼明天都会被我丢到9霄云外,
左举不要阻止我尽情地任意地不正常一天。。。
(觉得这一篇有点押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