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又去看电影


昨天去了1U怪谈。。。
这是这个月第4次看电影了。。。
原来GSC都在做我们两个的生意,可不可以给点discount?
话说回来,我认识了GSC老板的女儿Tulasi。。。
她跟我讲时,我是这个脸孔的---------> ( ⊙ o ⊙ )
不过我没有跟他讨任何免费的戏票,因为她去看戏都是自掏腰包,
我只叫他请我吃免费的popcorn。。。

去到1U时,人多到门庭若市。。。
我想到要排队就懒。。。
排排一下还真是快轮到我。。。
原因无它,因为。。。举个例子,
你们有看过去动物园买票时的情况吗?
就是那种全家大小齐齐排队买票,
可是只有一个人在买,其他是来凑热闹等拿票的。

我有点炸到的感觉,买票就买票
还要那么多人来排队。
无眼看。

为什么想看电影版怪谈,
因为想看咯。
我告诉你,如果抱着恐怖的心态来看这部电影,
那你绝对会大失所望。
因为没有看到任何灵异物体出现。。。
不过,很恶心。。。
还有一些平时看不到的真实画面。

这部戏真假参半,
我相信他所拍到的奇人异事、降头、自杀事件都是真的。。。
只是有些镜头太巧合,太假了。。。
例如:主持人Rachel的call机掉下来虚惊一场,再来就是猫叫。。。
还有一个就是Rachel被尸吻时,
司徒师傅刚刚好跑出来阻止,未免太巧合了。

恶心程度到我看见面啊、米粉啊都不会想吃。。。
因为有一幕是解降师帮人家解蛊毒时,
从受害者身上爬出来的虫,
解降师把它放进嘴里吃了!!!

一个泰国巫师还把活生生的泥鳅和鸡咬死,
用他们的血来喂食鬼仔。。。
一个泰国人吊颈自杀兼割脉的惨状,
令我都想为死者念一句阿弥陀佛。。。

这戏不恐怖但恶心兼邋遢。。。
要看最好要有很强的心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