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No Title

在你心目中
我是什么?
我只不过是比一个跟你不熟的人更不重要而已。。。
口口声声说不想。。。
其实打从心里就是不信任我。。。

多少次了
都是没听我解释
就自己先入为主。。。

别人的眼光
总是重要过我的感受

我一直以来都是爱搞怪
这是你第一天就懂的事情

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在争执这问题?
我不是淑女
我更不是大家闺秀
我也不是千金小姐

我必须在你们
都还考着PTS的时候
就跟妈咪出来做工
我从来没有怨过
更没有看不起我自己
我觉得我自己比一般的小孩
还厉害还要乖
就算偶尔会有点小叛逆

家人从来没有担心我会变坏
而今天
这件事
我觉得我自己原来
是那么地无知
羞耻
带不出场面

原来我那么的差
怎麽努力都是达不到要求
还要让你一次一次地担心
丢脸
难堪


你的世界在沙漠
而我的世界在沼泽
沼泽永远都不会在沙漠出现
就算有也是海市蜃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既然选择了跟你在一起...
就会包容你的缺点...
甚至用自己的优点来盖过你的瑕疵...
情侣相处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坦白..
若你们之间对彼此有任何隐瞒的话..
是不是找个时间...
两个人出来坐着三口六面讲清楚呢...
我想总比现在这样的僵局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