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敷脸记

星期一下午看完电影后就去男友家敷脸,用我从家里带来的妈妈亲手弄给我的芦荟敷脸。
材料有:
女主角--->芦荟
男主角--->柠檬
大配角--->鸡蛋,要不要都可以,因为它的功能是跟Mask一样。。。





我是蛋白,蛋白是我。。。

这是芦荟,不是燕窝。。。




开始敷脸了,首先把自己的脸切开一半,然后拿去洗干净。
对不起,讲错了,再来过。首先,把脸洗干净,然后拍拍几下,过后用柠檬占点芦荟涂在脸上 、按摩一些穴道、几分钟后用湿了的布抹干净,再去洗脸。大功告成!


如果你勤劳的话,就用蛋白搽在脸上,能达到紧肤作用。

敷脸前,鼻子有很多黑头贴一下鼻贴。


Before

黑头说:“我不舒服,快点放我出来!!!”







真呆!

是我有巴掌脸,还是我手太大??!



发觉原来我的眉毛不是普通的粗,是因为我的眉毛粗所以爱看蜡笔小新,
还是我看了蜡笔小新所以眉毛变粗???




现在讲究环保,所以来点天然的~~

敷完脸后,也来个亮亮的自拍照。。。
After








黑头出来了










*红色警告:如果你真的去试了我的敷脸法,如有不测导致毁容,头晕、呕吐、脸变成马路那样粗,不管我的事啊~不要来找我!至少上面的方法对我这个烂脸起得了作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