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想家

真的很想,很想家~~

我很想回家。。。


想念爸爸罗罗说说的样子、




想念妈咪煮的菜、



想念大妹和我吵架、
想念小妹妹被我们2个姐姐1个弟弟欺负的可怜样、





想念弟弟那副欠扁、老水又可爱的老人精模样。。。






喜欢在家点弟弟妹妹去做东西、
喜欢睡到太阳晒屁股了都不用起床、
喜欢弟弟7早8早去我的床上吵我起床、
喜欢在家想笑就大大声的笑、
喜欢在家一整天全家人一起追连续剧、
喜欢在家可以不顾形象、
喜欢在家没有烦恼、
喜欢在家不需要跟人家解释、
喜欢在家不需要伪装。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在家好好呆很多天了,
呆到被骂还不想回来那种。。。
每次看见家人很不舍的样子,我就很内疚。。。
回去总是匆匆地又赶回来,我心想:到底我是真的有那么忙吗?

好像中5考完试,就上来找工等成绩,
过后就去读书半工半读,考完LCCI后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开工。
有点后悔为什么要那么早出来这个城市~

早出来有什么不好,我至少比别人多几年社会的经验~
很想跟自己说:“你不要自欺欺人了,你也想在家无知个一两年、
你也想像别人一样可以进学院、你也想自己有个安定的地方每天都有人煮好了给你吃、
你也想不需要去烦恼自己下一笔钱要如何花费、你也想。。。”

很讨厌别人在blog里自怜自艾,自己却也是那样。。。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男友,我烦恼时他会替我承担帮我顶完;




我有几个很好的朋友,我们互相帮忙










我有爸爸时不时就打电话给我问我够不够钱用;
我有妈妈我回去时,她就会煮到一桌子喂猪的分量来给我吃;


















我有妹妹可以跟我讲废话、笑话、心事;


我有弟弟不需要做什么看到他我就会很开心。
我应该知足了~~身边有那么多疼我的人,已经够了~~

这个Hari Raya要回去呆久一点~~

2 条评论:

Sharon婷 说...

对啊~跟你一样。
每每回家总是匆匆忙忙的,这次是时候回家待久点了。。。待上个83、4个小时了。。。耶!!!好期待~~~

joan 说...

是啦是啦,回家就是我的天下,我称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