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回家

拜六那天回家了,可惜妈咪去做工。
爸爸也回来,晚上还很慷慨的请我们去吃大餐。
大妹越来越肥,10足一只lion king...
2妹越来越美了,长了点点肉比较好看。
那只王八蛋弟弟,变到很坏蛋+变态+说话炸到我绵绵,可以去做蜡笔小新的代言人!


隔壁家印度人的西施狗,懒屎到一直去挑逗另一只菜狗!
那只死猴子,变态到整天去抓那只菜狗的下体!
那只菜狗生了一只baby菜狗。。。
那只菜狗很可怜,瘦到看见它皮下之骨,还要喂baby喝奶。。。最可怜的是只有他一只被绑,那只西施狗在他面前走来走去,还要“AH~WU~~AH~WU~~”酱叫。。。等下被那只猴子玩还不能反抗,在想如果要虐待动物,为何还要养?还是为了虐待它而养它?不明白。。。我只觉得如果是我,我会更疼那只菜狗。。。


星期日一早,那只臭家伙还是死命嚷着要吃tomyam面粉糕,吃就吃咯,他吃不闷的!带弟弟去,那个死人一副脸黑黑说吵到我们2个2人世界。。。啊左举,我整天都跟你好像油条酱出双入对你还不够的咩?
回到家。沙发还没有做暖就吵着要吃螃蟹一呀爪8个,两头尖尖这么大个~~
爸爸就带我们去到东目跟印度人买了1kg回来煮。。。
一大锅有半锅是我吃完的。


下午出去买东西,wa~~~lao~~~~~~~~~A!!!
我有没有看错,TS大塞车。。。
都是托媒体的福,带到那么多的外坡客来游玩。。。
我坐在车里坐到“卑策”,还要被人家一直望进车里面(阿香~我知道这里山明水秀,人杰地灵我也长得很美,你不用一直看我的)
顿时,我觉得TS几时变成动物园?我不是~我不是动物。。。
我隔壁家才是动物园,他有3只狗一只猴子还有一只猫。。。


晚上那个马蹄露约了我们去喝茶,看看时间还早就驾着家里的“老破卡”摩多载着黄文庚去“long gai”,其实一个女生载着自己的男友驾摩多是很幸福的。。。
你们看满街都是男载女,有几个男的是愿意被女生载的。。。
我知道有人暗笑了,不要太高兴!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那个被我载的不会驾摩多。。。


喝到一半,把我的女朋友左举丢下去被那几个人妖虐待,其实就只有一个,然后自己跑去载妈咪和妹妹放工。
去载他们的时候,原来妈咪喝酒了,不过还没醉,我不要给他驾摩多,结果给他骂,最后就只有用那种“xiao xiao”的样子和无辜的声音小小声的讲好咯,你驾咯。。。
路上还一直讲他自己没有醉,我就说:“通常列,那些喝了酒的人醉了都会。。。”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咪竟然杀出:“噢~~~好好好,我醉了。。。”我和妹妹直接炸到!!!


回去继续八婆聚会,我们还是一样的废。。。
还打算要去云顶一日游。。。
不过我看都是泡汤的。。。


拜一早上,吃了早餐,去公公家。。。
我跑去看后面那条跟我同年的鱼。。。
从我出生就养到现在的不知名鱼。。。
那个大妹吃太饱没事做,开音乐给鱼听,没想到那鱼还真的跟着音乐游来游去。。。
我也参麦一脚,过后鱼的头浮出水面,还以为那只鱼酱聪明,原来它以为电话可以吃的,整条跳上来,吓到鸡飞狗跳,我妹妹生肖是鸡,弟弟是狗,我是马,所以我在那边尖叫而已。。。 没有飞也没有跳~~







之后,妈咪囔着要去Bagan lalang走走。。。我假假说文庚的眼睛不好,就叫爸爸驾车。。。嘻嘻,因为这样,他这个老宅男才会要出门。。。而且等下我的女朋友文庚也不会累。。。一举两得~~喔horhor~~ 咦~~原来那边发展到很快,前几个月来还只是那几堆牛屎,我还叫人家不要来这个海边。。。现在已经有了海上旅馆。。。我果然是宅男的女儿。。。

爸爸奇迹似的,竟然是跑第一个下海玩的人,想当年我还在读书的时候,他带我们来就只叫我们蹲在岸边然后指着远方说:“喔!你看!船~~”、带我们去Sepang飞机场,就指着天空说:“你看你看,飞机!” 现在竟然带头跑,真是的,弟弟啊~~你很好命啊!!!

他还在沙滩上画了一只很很很像鸭子的恐龙~~ 过后有一个马来小弟弟,剥光猪奔向大海时,我弟弟竟然斜视眼说:“变态” ,有没有搞错,变态骂人变态。。。然后我听到爸爸说:“Adik。。。tak ada pakai ,Blue bird sudah lari lo~~”

原来我那么不适合走玉女路线都是拜他们的基因所赐。。。除了那个笨蛋2妹,看来全家人都有被他们遗传到。。。是不是觉得我全家都很可爱???错了是古灵精怪。。。

回到家时,妈咪煮了我最爱吃的ASAM菜,我是爱吃到曾经半夜起来舀了跟妹妹两个人跑进房间偷吃。。。我们是偷吃两姐妹。。。还有我最近才爱上的酸梅猪脚。。。这次回来很多收获。。。还包括了我身上的“猪油”。。。

P/S:最衰的事,我的电话在紧要关头发神经拍不到照片。。。害我很多东西都没拍到。。。男友那架象素不好,妹妹又忘了带电话。。。可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