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烦恼,走开!

虽然,我这个烦恼对很多人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沉重的包袱,对我来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已经努力了3个月,也辛苦了3个月,结果并没有因为我的努力而感到轻松。
反而,我的肩膀越来越沉。。。

我讨厌这样,我讨厌被冤枉,我讨厌过一些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够了!

如果,别人不停止他们想要做的东西,那就由我自己停止。

我不是狗!我不要为了工作而被人家冤枉!
我是人我会听指示,不要这边跟我说要这样,那边跟我说那样。。。

为了工作,没有了自己的尊严,不值得!

我只是想要开心多一点点!!!

有些东西,留给我自己决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拼命做一份自己不喜欢,又很难挨出头的工,
我只好选择走人。
有人认为,我不够坚定力,
我只能说为了坚定力而做一份自己讨厌的工,
不如暂时把那所谓的坚定按停,
去找一份把坚定力换为战斗力的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