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云顶半日游

终于得空上来更新我的blog了。。。
云顶回来后,就浑浑噩噩地在家睡了一整天。
过后,又懒惰上来写,我真的是懒到不像样。
我有一个不正常的愿望,就是可以病足一个星期,
躺在床上不用起来,连牙也不用刷。。。就只这么一个星期。。。


上云顶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小婷去左举家过夜。。。
2个非一般不正常的8婆在一起,
下场就是---------------------〉
------>婷说:“好了啦,要睡了啦,不然明天我眼肿。。。”
我:“噢。。。好咯。。。”
婷&我:“。。。。。。。”
我:“我跟你讲,那天hor。。。”
婷:“哈哈哈。。。是咩,他啊。。。”


午夜一点多,Zzz...


第2天。。。。

我和她的脸都水肿。。。
有图为证。

两个脸肿的人,还是疯狂地自拍


当天早上,我五点就起来了,翻到5.30am还是无法入眠,
就起来冲个热水澡。
我没有高兴到睡不着,真的。。。


生平第一次在自己的双眼皮涂液状的眼影,
以前不喜欢在自己的脸上涂鸦,
好像猴子屁股一样。。。
不过Dear过后告诉我好看。
小婷问我,你有BBCream吗?
-没有
-你有Lotion吗?
-没有
-酱你有粉底吗?
-也没有
-那你有什么?
-一支Mascara,还是硬了也要用完了的。
-哟!!!你到底是男还是女?
-是啦!小婷啊~下次带他一起去买这些东西。。。Dear插嘴。


化妆前






看来,我必须努力了,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就算一些不美的女人,
都会往自己身上死命涂上厚厚的粉底,
如果有一天地震,
我在想他们脸上的粉块会不会
像龟裂了的地上一样,一块块掉落?



化妆后




我化地很浅,基本上只有眼皮和睫毛而已。。

所以你们可以看到我眼皮那边黑黑的,其实是灰色的~~



我怕自己的脸会像地震一样裂开,
然后掉一块一块的东西下来,
所以我只敢在自己脸上轻描淡写。。。




回来回来。。。


我们去附近的Mamak Stall吃了早餐,
9点就开车走了。
9.50am:抵达云顶。
没错,你没有看错。。。
我们是飞着上去的。
Dear的朋友车水滚,半路一直死硬拖上来,
他们真的是很幸运,到了carpark车才当掉。
那个装水的水桶的盖好象是不能开的,
他们去开,结果冒出来的烟比云顶的雾还大。
幸好回去时,车还能够驾。



太闷了,在喷烟的车前来个烂车女郎的照片。。。

谁要找人做平面模特儿,可以考虑看看我,虽然我不够高。。。

够专业吧,这张照片。。。我拍的。。。
虽然那个model不美,
可是他有顶呱呱的身材。。。
装cool~~

装可爱



和小婷去买了入门票,




我们就冲去玩飞椅。
由于这一圈都没有人在尖叫,
所以我也不敢乱喊乱叫,
下面有很多安低安格在看咧,
等下他们以为我是38婆就不好啦~
虽然我真的是。











之后,就去玩cyclone...
其实有95%我都是玩过了的。。。
但还是要玩。
10点多一开门,就进去玩了,
大概一点时,都被玩到7788了。。。
过后的时间,也不知道是怎样混过去的。







天气是冷到+闲到~~
我跟小婷无聊,
在那边说什么冷到“Ga lek gek gek"
这是一首歌的开头来的----〉“Boom Boom Pow"


玩完cyclone,就去玩crock screw,
还好这一次没有被前面的人的口水“碾”过去。。。
如果有的话,那些口水应该是“经过”很多人的脸,
因为我们坐在最后一个位子。。。





接下来-----〉space shot
原本按计划是要玩4次的,
可是越来越多人排队就懒惰等。。。
所以玩了2次。
反正我曾经跟那个38婆一起一次过坐完4边了,
还在上面大大声喊愿望出来,
最想做的那个方向也坐了。
就是那个可以看到山谷的方向。
很多人都说,要看到下面的景色才恐怖,
因为你知道距离。。。
我说,看不到东西才更恐怖更刺激,
当时白茫茫一片,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你只能想象自己现在在很高的地方,
不知道会掉到何处去~~




----〉F1跑车
说起这个就气,
我的身高好像从form1过后就长不高了,
在4年前,也就是我15岁那一年,
他竟然不给我过关,
他讲我不够高,我就趁他不注意殿起脚,
他还说我不够高。。。气!!!
最后,就有一个学姐她没胆玩,
就跟我一起去坐那慢到可以跟乌龟比赛的火车。
这次去,量都不用量,就能够玩到了~~
什么嘛,我驾车技术一流啊~~
这小儿科怎么难倒我。











----〉飞椅旁边那个,不知道什么来的
因为之前没有玩过,所以试看看玩。
在一个转弯处想喊的,可是好像神经病酱,
都没有人,自己喊自己爽啊?









----〉那个sungai Rejang的船
我坐中间,所以左举和小婷被喷到几乎湿完。





----〉Flying Coaster
小婷说他没有玩过,所以我们勉为其难陪她去玩,
这是第2次玩,我还是感觉自己像垃圾一样被丢来丢去。
跟贴切的形容,像被丢进洗衣机里的衣服一样,
搅来搅去,搅到天旋地转分不清东南地北。


-----〉Boat
我还是第一次玩这个,玩到全身湿完。
还有一个被我乱乱撞很多次二认识的小妹妹,
他的船突然间死火,不管我的事,
是过了很久后才发生的,他就向我求救,
好~~我很善良的,姐姐来救你。。。
结果我自己转了半天才去到小妹妹那边,
小婷被我叫了过来,最后是小婷在后面撞她回去的,
我在旁边帮忙撞,回去时,岸边已经没有得好parking了,
我不忍心抢小妹妹的位子,就走去别边parking,
我到了那边时,那个死人头工作人员在最后一秒把我的位parking去,
还叫我去别边,搞到最后我是最后一个上岸的,
还要被那些排队等着玩的人看着我驾来驾去,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最后去玩小飞象
我忘记唱那首蜡笔小新最爱的大象~大象~~
我还遇到一对印度老公公老太太,
我叫他们给我拍照,然后比yeah...
结果他们就给我说YEAH~~~,
手却忘了举起来。。。哈哈,炸倒!
不过他们是超级恩爱。。。
还有坐在他们后面的儿子竟然带了一个好过我很多的专业相机,
却忘了给爸爸妈妈拍照,
他看到我帮他们拍才很不好意思的帮父母拍照。。。















没有玩到摩天轮~~~~~~~~~~~~~~~~~~~~~~~~~~~~~

很多东西也懒得去玩了。

我发觉,那天我很受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欢迎,
我在讲话,跟小婷讲废话,那些小妹妹竟然偷听
还对着我笑。。。
我们还乱乱去“仙”那些准备要开车的小妹妹,
问他们说拜拜~你今年几岁?(这两个姐姐,不正常+变态)
被小妹妹求救~
Wow~~Wow~是不是38的人会很受欢迎?哈哈哈。。。
归途中。。。
载那个小婷回Wangsa Maju咪了3、4次路~~
Wangsa Maju为什么我每一次去都会迷路的???!!!
P/S:这一篇很乱七八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