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哭会水肿~~

昨晚4点睡
变成熊猫了。

眼睛肿到可以装雨水
不要以为流泪了
你会变瘦
骗人的
小婷说
我的脸肿到好像被人打。

原来流泪
会水肿。

如果眼泪和水龙头一样
要开就开
要关就关
就好了
可惜我也没有
遥控器在手。

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白哭了一场。

都是某个人
把他碎尸万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哭多真的会水肿的..
我还以为黄蓉是不会哭泣的女生耶..
不过这样也好啦..不用蔽在心里..
大哭一场过后应该比较好些了吧...
无论基于什么问题...
既然选择了在一起...
就没有放弃它的理由...
下次哭的时候..
告诉你自己哦...
哭了过后我会振作过来的..
加油...

joan 说...

黄蓉不会哭泣,可是我不是黄蓉啊。。。哈哈。。。我已经振作起来了,而且我没有想放弃,是有人一直说而已啦。。。不过我们没事了啦。。。谢谢哦。。。